[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贸一品小区新房卫生间无地漏 燃气管道穿客厅

qz.fjsen.com 2014-07-25 08:56:31 涂传之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虚心听取意见逐条沟通整改

昨日上午,在世贸一品的售楼中心,晟瑞地产数名负责人与业主代表开展了协商,双方就业主提出的几十处问题如何整改,逐条进行沟通。晟瑞地产方对各项问题,或给出装修建议,或答应统一进行整改。

对于业主们最为关注的三项问题,该公司负责工程部的副总经理张先生作出回应。他说,公共卫生间无地漏的户型,是因在设计图纸上,此处为“设备房”,不计入住房容积。如今被改为公共卫生间,开发商愿意为业主们统一安装地漏,并已与部分业主达成协议。

对于燃气管道的问题,张先生说,与燃气有关的工作,皆由燃气提供商新奥燃气负责,安全方面足够保险。主燃气管至厨房的入户管道,大多铺在户内,也是出于安全考虑。对于部分业主提出的美观问题,开发商已和新奥燃气沟通,建议将管道设置抬高,更加贴近角落。

张先生承认,小区内各户型户内确实普遍存在墙壁空鼓问题,这是由于施工工艺粗糙造成的。他出示了开发商于7月21日发至施工单位等各处的公函,公函上要求施工单位返工,限期完成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