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储藏间生存
2014-07-25 09:42: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这些储藏间大多五六平方米,低矮阴暗,潮湿闷热。但它们地处闹市区,靠近商场、菜市场,交通方便,且每间租金200元左右,自然成了清洁工、建筑工、搬运工等从业人员在城市里安家的首选。

【东涂小区 陈女士一家 3人10平方米】

40多岁的陈女士和老公、婆婆住在小区储藏间6年了。作为社区保洁员,他们分到两间储藏间。

在陈女士和老公的卧室里,陈旧的音响迸出强劲的广场舞音乐,一台老式电视机四面粘着胶布,她说那是楼上邻居送的。能干的老公,还在婆婆的房间里隔出1平方米的卫生间。

平时夫妻俩在社区打扫卫生,婆婆捡点废品贴补家用,都是为了老家两个上学的孩子和年迈的父亲。因为江西老家的房子也是土木结构,所以一家人并不觉得储藏间的条件特别差。只是暑假孩子们来了,只能委屈他们在闷热的小房间里睡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