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你的想象力够天马行空吗? 惠安女Q版六姐妹征名
2014-07-25 09:58: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六姐妹各自为古城寻踪游、惠女风情游、雕艺文化游、滨海休闲游、朝圣祈福游、生态体验游6条旅游线路“代言”。6个Q版形象浓缩了惠安文化旅游精华,形象俏皮活泼、灵动可爱。

古城寻踪游

本报讯(记者 叶舒雯 通讯员 李燕 实习生 黄彩莉)“你的文字功底够硬吗?你的想象力够天马行空吗?快来给惠安女Q版六姐妹命名吧!”昨日,惠安县旅游局启动惠安女Q版六姐妹命名征集活动。

据介绍,惠安女Q版六姐妹是该局今年最新推出的惠安旅游代言形象,六姐妹各自为古城寻踪游、惠女风情游、雕艺文化游、滨海休闲游、朝圣祈福游、生态体验游6条旅游线路“代言”。6个Q版形象浓缩了惠安文化旅游精华,形象俏皮活泼、灵动可爱。

读者可于8月5日前,将命名好的代表不同线路的6个Q版惠安女名字(以两个字、叠音为上选)发送至惠安县旅游局官方邮箱:haly998@163.com。一旦命名方案入围网络投票环节(10组),便可获得2014首版惠安女旅游纪念品(Q版六姐妹)一份和300元的入围奖金;10组入围方案经网络投票及综合评选后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品;若方案最终被采用,惠安县旅游局将运用于纪念品外包装及惠安旅游宣传推介。读者可关注“惠安旅游”官方微信号或登录惠安智慧旅游网()、惠安新闻网了解详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