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万元救命钱和婚戒丢了她报警称遭劫 原遗忘出租车上

qz.fjsen.com 2014-07-26 08:41: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万元救命钱和婚戒丢了 民警帮忙找回

女子报警称遭劫,原来是遗忘在出租车上

陈女士遗忘在出租车上的一万元现金和结婚戒指

早报讯 (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郭思思 文/图)“若找不到这笔一万元的救命钱,我的病都不知道怎么治了,更对不起为我辛苦攒钱的丈夫。”昨日上午9点多,失主陈女士来到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东站派出所表示感谢。原来两天前,陈女士向火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她带着1万元要回家治病,结果在火车站被人抢劫。

铁路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是陈女士不小心将装有救命钱和婚戒的包遗落在出租车上,经过两天多方寻找,终于帮陈女士找到救命钱和婚戒。

准备回家治病

救命钱婚戒“被抢”

7月23日早上9点多,强台风“麦德姆”给泉州带来大风大雨,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旅客陈女士报警称:她刚在泉州东火车站被抢劫了。听到这个信息,民警吴志勇立即出警。吴志勇赶到时,一个坐着地上痛哭的中年妇女赶紧爬起来,道出被“抢劫”的过程:

当时她乘坐一辆橘红色出租车从市区到火车站,打算买火车票回湖北老家,到火车站下车时,一时粗心把装有救命钱的红色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一发现没把包带下车,她就赶紧追着出租车跑,可是出租车越开越远,最后在她的视线中消失了。

“包里装着一万块钱,是我的救命钱,还有结婚时老公送给我的戒指,你一定要帮帮我呀!”陈女士说她是湖北人,跟丈夫来泉州打工很多年,去年发现自己得了重病,丈夫好不容易攒了一万元,让她带回老家治病。丈夫知道医药费不够,和她商量后,让她把婚戒也带回老家卖掉,多凑点钱治病。哪知她一到火车站,忙着拿别的行李,竟将救命钱给遗忘在出租车上。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吴志勇调取车站监控录像,发现她的确从一辆橘红色的出租车下车,但因雨下得很大,无法看清出租车车牌。听到此消息,陈女士更加着急,在一旁哭个不停。吴志勇一边安慰她,一边联系泉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帮忙查出租车司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