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酒店内游泳健身 石狮灵秀镇一小伙不幸死亡

qz.fjsen.com 2014-07-29 11:15: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酒店游泳健身 小伙不幸死亡

本报讯 (记者 詹伟志)前晚9点多,在石狮市灵秀镇一家酒店内,一名29岁小伙在游泳池游泳时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死者家属。据介绍,小伙姓蔡,今年29岁,石狮宝盖人,在石狮上班,结婚。小蔡在这家酒店健身会所里办了一张健身年卡,经常来这里健身。当晚8点多,小蔡从家里出来,独自来这里运动。过了很久家里人仍不见他回家,于是打电话催问,打通后才知道出事了。

据了解,当晚9点40分左右小蔡下水游泳,不久后,一名女子发现他脚浮起来,人却沉在水里。泳池救生员就赶紧下水救人,同时通知120。救生员将小蔡抬上岸后当即实施急救,但效果并不明显。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经过检查,确认小蔡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