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湖滨一租房内臭味不断 房客猝死多日无人知

qz.fjsen.com 2014-07-30 11:30:1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湖滨:租房内多日臭味不断

一名房客猝死多日,与人交往不多死无人知

早报讯(记者 许小程 詹伟志 通讯员 王可文)“这两天老闻到臭味,你们能过来看一下怎么回事吗?”前晚,石狮市湖滨街道琼林中路有市民报警,隔壁的一间租房一直发出臭味。

民警赶到现场后打开房间一看,一名男子已死去多日。

房内床上躺着一名男子,身上盖着被子。掀开被子,这名男子赤裸着上身,已死去多时,臭味就是从这儿散发的。随后,石狮刑侦人员和法医迅速介入调查,发现男子并无外伤,室内也没有被盗或打斗痕迹。经警方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猝死。死者手机最后一个通话记录已经是四五天前的。

经调查,死者姓文,来自广西,26岁,生前在这里租住两个多月,平时与房东或邻居无太多往来,邻居们也不清楚该男子从事什么工作。

据悉,警方已通知家属前来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