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1岁女孩头大如斗遭歧视追踪 一天收到1.2万捐款

qz.fjsen.com 2014-07-30 16:11: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要叫大头女 不要欺负她 ●追踪

爱心涌动 一天收到1.2万捐款 舒雅父亲:我一定要让孩子记住好心人

6月初,舒雅到厦门检查病情,得到了林叶儿阿姨(右)的帮助。

【爱心账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安溪大同支行 户名:詹银发 账号:6217 0018 3001 7596 647

关爱脑积水女孩舒雅,爱心在行动。

昨日,早报报道安溪11岁女孩舒雅患脑积水8年,因无钱治疗,病情越来越严重。舒雅的病情牵动了众多读者的心,爱心从四面八方涌来,截至昨日下午6时,各界捐款1.2万元。

“我一定要让孩子记住好心人的名字,他们都是她的恩人。”舒雅的父亲、老实巴交的茶农詹银发深情地说。

□早报记者 刘波 实习生谢诚勇 文\图

早报报道后首日 收到1.2万元爱心款

“这么多人帮助舒雅,让我们感动。”昨日下午,接通记者的电话,詹银发哽咽着说。这位饱受挫折的中年茶农为女儿的病情苦恼多时,如今他终于看到了希望,难抑激动的心情。

詹银发说,早报昨日报道舒雅病情后,截至当天下午6时,他的账户已收到33笔善款,共计1.2万元。最大的一笔捐款2500元,由一位叫张亚红的爱心人士捐赠。此外,还有一笔2000元,两笔1000元的善款。

“这些好心人都是我们家的恩人,我让舒雅一定要记住这些好心人的名字。”詹银发说。

跟詹银发同乡的詹振森是詹氏全球理事会的成员,在外经商的他得知舒雅的病情后,立即联系詹银发,问清楚舒雅的情况后表示,将会号召理事会成员为舒雅捐款,“都是乡亲,看到舒雅这孩子患病,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帮她。”詹振森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