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亲戚借走他的摩托车 无证驾驶还肇事逃逸被抓获

qz.fjsen.com 2014-08-01 11:28: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亲戚借走他的车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刘伟岗)亲戚借走了他的车子,谁料竟无证驾驶且肇事逃逸,民警排查找到车主,车主直喊冤。

7月28日傍晚6时许,在安溪感德镇感德街路段,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其中一辆摩托车逃逸。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一个细心的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后刚好有一辆小车经过事发路段,并记下了小车的车牌号。民警根据该线索找到了小车车主,根据小车车主供述,肇事二轮摩托车是一辆尾数为“20”的男式二轮摩托车,肇事后往剑斗村沙埕角落方向行驶。民警通过电脑查询,调出感德、剑斗两镇尾数为“20”的男式豪爵二轮摩托车共有57辆。民警查到一辆车牌号为闽C××20的二轮摩托车时,发现该车有明显碰撞痕迹,但该车车主一直喊冤,坚称没驾驶过该车,民警耐心讲解,最终车主交代该车被亲戚洪某借走。

7月29日上午,在当地派出所配合下,民警在洪某家中将他抓获。经审讯,洪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洪某供述,由于没有驾驶证,怕被拘留,见对方流血,受伤倒地,一时没了主意便逃逸。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王某只是腿部受了轻伤,已无大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