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家长上班6岁男童3楼坠亡 事发南安霞美一包袋厂宿舍

qz.fjsen.com 2014-08-01 15:11:05 尤燕姿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家长上班 6岁男童3楼坠亡

事发南安霞美一包袋厂宿舍,工厂有专门寄放小孩的活动室,但他没去

宿舍阳台都有装铁丝网,仅浴室窗户没有,小童就是从三楼浴室窗户(画圈处)坠下的

东南网8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谢向明 文/图)昨日下午5时许,南安霞美镇滨江工业区一包袋厂宿舍楼,6岁的小童(化名)从3楼浴室的窗户坠下,当场身亡。

包袋厂宿舍临街而建,临街阳台全部都焊起铁丝网,仅浴室窗户除外。事发浴室的窗户打开着,民警说,浴室很小,靠近窗户的地方就是蹲式厕所,距窗台差不多1米。

小童的爷爷抱着已经没有气息的孙子,用脸紧紧地贴着孙子的小脑袋,把他抱起来放在草席上,家属们哭成一团,却怎么也唤不醒小童。工厂主管杨先生说,小童姓朱,他们一家都是江西人,都在工厂上班,爸妈住宿舍6楼,爷爷奶奶住3楼,事发浴室便位于爷爷奶奶的宿舍。

杨先生介绍,其实,工厂宿舍2楼有个活动室,里面有电视、玩具和空调,让员工暑期把孩子寄放在这里,老板还专门请来老师看管。目前有10来个孩子,一般是早上8点送去,中午12点接回家吃饭,下午2点上班时再送过去,傍晚6点下班再接回家。不过,听说小童最近都是由他的姑姑照顾,因为他比较顽皮,前几天还跑到厂区里玩耍,由于厂区大,经常有车辆进去,按照厂里规定,是不允许孩子在厂里玩耍的。

小童爸爸的老乡说,前天,小童的姑姑回老家,但不知什么原因,小童没有去活动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小童奶奶介绍,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她就从宿舍出来去上班。警方调取她出门到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并未发现可疑人物进宿舍,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