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白玫瑰手工喷蓝变“染”色妖姬 价格成倍涨
2014-08-02 08:53: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受情侣青睐的名贵花种“蓝色妖姬”几乎为“染”色妖姬,价格比一般玫瑰高出两三倍。记者实验发现,二三十元的“蓝色妖姬”泡水就褪色。

七夕之前,网友目击晋江一花店

手工喷蓝 白玫瑰变“染”色妖姬

泡水掉色了

近日网友“吃货一朵”发微博报料,在泉州晋江看到一家花店正在制作“蓝色妖姬”,竟是将白玫瑰用油漆喷涂而成。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受情侣青睐的名贵花种“蓝色妖姬”几乎为“染”色妖姬,价格比一般玫瑰高出两三倍。记者实验发现,二三十元的“蓝色妖姬”泡水就褪色。

□早报记者 许奕梅 实习生 蔡蓉蓉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