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免费拍照留念 “泉州爱你”邀你为古城代言

qz.fjsen.com 2014-08-02 18:19:4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市民们排着队准备拍照

东南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不管你是上班族、学生党、餐馆老板、保安保洁、还是外国友人……只要心中有爱,你就是泉州的最佳代言人。今日正值充满爱的七夕“中国情人节”泉州领SHOW天地创艺乐园发起了一场“泉州爱你”为主题的“泉城示爱”公益活动,邀请在泉州的人们以黑白肖像摄影玩转脸部表情,展示泉州的可爱面貌,并透过镜头传达绵绵爱意。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人恋上一座城。泉山晋水,哺育了泉州儿女,成就了一代代名人,还有生在泉州的“你”,长在泉州的“你”、就读泉州的“你”、游览泉州的“你”、生意在泉州的“你”、以及蜗居泉州的“你”……一张张生动的面孔,就是泉州的最佳写照。

在领SHOW天地的活动现场,双层大巴士布景变身为照相馆,为每位参与者拍摄大幅黑白写真照。参与者可以进入巴士照相馆中进行摆拍,照片随即会被打印出来,送给参与者留念。所有的照片也将被放大、汇集展示于领SHOW天地的各个角落,以醒目而时尚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游客说“泉州爱你”。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普通市民参与到此项目中,为人们提供一个“发现”自己、向世界“展现”自己的艺术平台。通过这种全民参与的行为艺术方式,掀起泉州大爱热潮,用爱为古城代言、以笑容为泉州发声、让世界看到泉州的爱。活动将艺术的创作与表达普及化,让市民与艺术更亲近,同时,参与这样的活动也将让市民更爱自己的家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