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七届春蕾夏令营开营 50名女孩将一起游览泉州

qz.fjsen.com 2014-08-06 15:08:5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春蕾女孩们和边检官兵们合影留念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我们是备受呵护的春蕾,我们是沐浴着爱的阳光,因为有爱,让我们相聚,因为有缘,让我们相伴……”在一声声稚嫩的宣誓声中,泉州第七届春蕾夏令营今日在泉州边防检查站正式开营。50名来自泉州各地的春蕾女孩将开始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

据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介绍,本届夏令营的50名营员是分别来自泉州各县市区优秀的春蕾女孩、农村计生户女孩以及爱心结对的留守流动女孩。“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社会对孩子多一份关爱,孩子们就会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力量。”梁玉华表示,此次在边检站举办开营仪式,目的是为了让营员们近距离感受边检官兵“自信坚毅,爱拼敢赢”的拼搏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多一份坚强和果敢。

“从小到大,我都不曾奢望能参加夏令营,因为我生活在特殊家庭中……”来自安溪的营员沈锦花告诉记者,她的母亲由于小时候发高烧落下残疾,家中重担只得父亲一人承担,父亲年纪已大,生活不易。在这期间,有很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怀着感恩的心,沈锦花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相聚泉州。在未来的夏令营时间里,她们将参观海交馆、科技馆、清源山、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晋江机场等地,领略泉州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泉州辉煌的历史和今天,体验夏令营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