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免征部分小额行政事业性收费 婚姻登记费不收了

qz.fjsen.com 2014-08-07 09:58: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赵轲)来自泉州市物价部门的消息,为切实减轻群众和企业负担,营造良好的价费环境,本月起,泉州市对部分小额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免征政策。

免征项目包括土地证书工本费、《从业资格证》工本费、婚姻登记费、房屋权属证书费、《职业资格证书》工本费和计量检定员证书费6项。这些项目免征后,全市各有关执收部门和单位依法履行管理职能所需相关经费,由同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

按照要求,对公布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各有关执收部门和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方式变相继续收费。各地价格、财政主管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免征相关收费的,将按规定给予行政处罚,并由监察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行政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