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8岁男孩陪爸爸到晋江溜石塔公园游泳 岸边失踪

qz.fjsen.com 2014-08-09 10:28:56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袁先生一家印发寻人启事,盼孩子回家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昨晚9点多,在晋江溜石塔公园里,一拨人围在河岸边,焦急地寻找一个男孩。前天下午,8岁男孩袁伟斌跟着爸爸到河边玩。小伟斌不会游泳,爸爸要求他乖乖呆在岸边。

小伟斌的爸爸袁先生下江游泳,没游一会儿就遭呛水,大喊救命。岸边一位渔民听到呼救声,赶紧拿竹竿施救。约十分钟后,袁先生在帮助下,游到岸边的渔船上,虚脱得趴着休息。“当时我有点晕,没注意看儿子。”袁先生说,当他清醒过来后,就发现小伟斌消失不见了。

袁先生在公园里找了几圈,依旧没看到小伟斌的身影,施救的渔民帮忙报警。据池店派出所民警介绍,报案渔民做笔录时,称在水中曾看到孩子的身影,而袁先生一家始终不愿相信这一说法。

小伟斌失踪后,家人一直在江边和公园附近寻找,希望孩子可能只是走失,或者被人带走。袁先生的家人还印发寻人启事,希望能有小伟斌的消息。

警方介绍,目前未发现孩子,只能将小伟斌列为失踪人员,继续帮忙查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