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催款把人惹急了? 惠安一养生馆一周三次被泼漆
2014-08-12 08:34: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我的店又被人泼油漆了,这是一星期里的第三次了。”惠安县黄塘镇人肖女士开办的某女子养生馆又遭殃,两扇卷帘门上被泼了大量红色油漆,而监控拍下了泼油漆的过程。

催款把人惹急了? 一周三次被泼漆

第三次被泼红油漆,两个戴头盔的男子出现在现场。

“我的店又被人泼油漆了,这是一星期里的第三次了。”昨日上午,惠安县黄塘镇人肖女士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昨日凌晨,她在惠安县黄塘镇区开办的某女子养生馆又遭殃,两扇卷帘门上被泼了大量红色油漆,而监控拍下了泼油漆的过程。

第一次泼红油漆 洗干净又泼黑油漆

肖女士说,去年4月,她在离黄塘派出所约三四百米远处开了这家养生馆。一年多来平安无事,却在上周一凌晨被人泼红油漆。天亮后准备开店的肖女士发现这一情况后,当即打电话报警。次日,肖女士在店门口安装了电子监控探头。

没想到上周三上午,肖女士准备开店时发现,两天前刚刚花钱请人清洗干净的两个卷帘门再次被人泼了油漆,这一次泼的是黑油漆。

三男子开车前来 两头盔男负责执行

昨日早晨,肖女士接到哥哥电话赶到现场发现,前天还一切正常的两个卷帘门及店门口的地板上,又一次被人泼满了红色油漆。前两次遭人泼油漆导致生意受损的肖女士看到这一幕后,禁不住流下眼泪。

黄塘派出所民警调开监控记录发现,昨日凌晨2时许,3名男子驾乘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女子养生馆门口后,负责开车的男子留在车上,另外两名男子下车后,分别手持一个瓶子,将瓶子里的红油漆泼向两个卷帘门及店门口的地板上,随后逃之夭夭。遗憾的是,由于动手泼油漆的两名男子均头戴全封闭式头盔,看不到其脸部,而作案小轿车车牌则因光线原因也无法看清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