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深沪东海湾 3名男孩相约海边游泳不幸溺亡

qz.fjsen.com 2014-08-15 08:03: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四少年结伴戏水 三人溺亡大海

死者都是亲戚 当时正值退潮

三名少年被救上岸时已经没了呼吸

本报讯 (记者 黄祖祥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在晋江深沪镇东海垵海边,4名少年结伴戏水消暑,结果其中3人不幸溺水身亡。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三名遇难少年已被打捞上来,看上去年纪十余岁。

据了解,事发后,深沪边防派出所官兵接到报警率先赶到现场。当时海面上只有滚滚潮水,并未发现落水者。边防官兵在沙滩上四处寻找,很快就看到海面上漂浮着一个人,便赶紧下水救人。落水者被拉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个小时后,又有一名少年被发现漂浮在海浪中,被拉上岸后,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也已死亡。10多分钟后,第三名落水少年也被救起,但同样已经没有呼吸了。

现场有群众介绍说,当时正值海水开始退潮,海流掉头向外海涌动,4名少年在这片海域戏水,其中一人游得太远发生危险,其他孩子想去救他,结果有两人也被潮水卷走,另一人因水性不好退了回来才幸免于难。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据赶到现场的深沪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这三名小孩被救起时浑身赤裸,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物品。截至昨晚8时记者离开时,仍无法确定其身份。随后,三人的尸体被送往晋江市殡仪馆暂时安置。

昨晚10时多,记者从深沪镇政府获悉,死者家属得知消息后已与派出所方面取得联系。经核实,三名溺水者都来自江西,为亲戚关系。其中一人在深沪中学就读初一,一人暑假从江西老家来晋江探亲,一人在石狮读书。三人事发前结伴来深沪镇东海垵海边戏水,结果发生不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