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淮云路一反扒队员抓贼 手臂被小偷用匕首刺穿

qz.fjsen.com 2014-08-16 08:03:20 张凯航 林莉莉 喻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事发路段留下的血迹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林莉莉 见习记者 喻兰 实习生 金敏凌 文/图)昨日上午,泉州市淮云路云谷东南苑东门附近,两名反扒队员在抓捕两名小偷时,遇到激烈反抗。4人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反扒队员左手前臂尺动脉被对方匕首割断,现场留下近300米的血迹路段。

受伤的陈伟峰,今年24岁,是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街路面犯罪侦查大队反扒队员。目前,两名小偷仍在逃。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正抓紧组织对涉案犯罪嫌疑人的侦查、缉捕工作。

目击:刺中手臂鲜血喷涌而出

昨日上午11点09分,事发路段一便利店老板刚好站在门口,看见两名男子掏出两把匕首,朝身后追赶而去。“匕首长差不多40厘米,看着就吓人”,老板回头看,发现迎面而来的是一部电动车。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就是陈伟峰和他的队友。4人随即扭打在一起。

附近理发店的店员小张,听到声响跑出门口时,正看到陈伟峰不慎摔倒在地,另一男子抓着匕首朝他捅去。匕首刺穿陈伟峰的手臂,鲜血喷涌而出。歹徒转身想跑,另一名反扒队员抓起路边一铁片,正好砸中一人后背。另一名歹徒掏出匕首想回头,被同伙拦住,“赶快跑呀”。两人骑上摩托车,朝丰云路方向逃离。

“看着都心酸。”小张说,受伤的反扒队员失血很多,看上去伤势并不轻,而那名未受伤的队员,赶忙扶起受伤的同伴,小跑着往泉州仁福骨科医院赶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