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兄弟俩患尿毒症母亲捐肾给谁? 兄弟互让希望
2014-08-16 09:06: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久前,母亲连荣华与兄弟俩做了移植配对,血型和两兄弟符合,基本满足换肾条件。然而,连荣华却深陷矛盾中:两个儿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救谁舍谁都是痛……

两个儿子同时生病,母亲每天以泪洗面。

兄弟上大学 接连患上尿毒症

今年51岁的李秀开,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苍老,满是皱纹的脸庞写满焦虑。上世纪90年代,李秀开和老乡一同前往海南谋生,干建筑工,做防水,闯荡20多年,支撑着四口之家。他和妻子连荣华培养两个优秀的儿子,兄弟俩相差3岁,先后考上四川川北医学院和海南琼州学院。

本该享受天伦之乐,老天却开了个大玩笑:2011年9月12日,中秋节,在川北医学院念大三的李海清,因“感冒”到学校医院治疗,被查出患了慢性尿毒症。为了给儿子治病,李秀开为李海清办了退学手续,把他带在身边,到哪打工,便把他带到当地最好的医院治疗,先后去过北京、山东、上海、四川、新疆等地。

然而,灾难再次降临在他们头上:2013年11月21日,在琼州学院上学念大三的弟弟李海松也因为身体不适,被确诊为慢性尿毒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