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山茶路段一日两次溜方 公路部门日夜加班保畅通

qz.fjsen.com 2014-08-16 11:10: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省道206线德化山茶路段一日两次溜方

公路部门日夜加班保畅通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张小阳)14日,省道206线德化山茶路段出现两次溜方,交通两度中断,德化公路分局抢险队伍不顾疲惫,连续2次加班加点抢通。

受近期持续降水的影响,德化境内省道206线、县道346线公路边坡土质松散,多处出现溜方。14日13时30分左右,省道206线山茶路段石质边坡发生溜方,巨石夹杂着碎石从山上倾泻而下,溜方约4000立方米,车辆无法通行。

德化公路分局启动公路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人员10余名、装载机2台赶赴现场。因溜方体主要是石质,清理难度较大,抢险队伍不顾连日加班的辛苦,2辆装载机齐头并进,立即投入抢险。经过近4个小时的辛苦奋战,抢通受阻路段。当天22时左右,该路段再次发生溜方300多立方米,刚抢通的路面又遭堵。分局立即再次投入人员和机械进行抢通,一个小时后抢通受阻路段,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