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富警营文化 鲤城公安局开展自行车骑行活动

qz.fjsen.com 2014-08-18 17:12:03 王盼阳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全程骑行路程超过20公里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盼阳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活跃民警文化体育生活,丰富警营文化,8月15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快乐”自行车骑行活动。鲤城分局政委刘光宇,党组成员、刑侦大队长张雄图,泉州市公安文联秘书长林江涛出席活动,分局民警、职工共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鲤城公安自行车骑行俱乐部负责人黄杭州从泉州市公安文联秘书长林江涛手中接过自行车骑行旗,林汉城会长代表运动分会作表态发言,并为活动鸣枪。

刘光宇政委在致辞中要求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运动协会的沟通、协调,深入开展经常性的运动项目,丰富警营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积极推进全区公安文化体育建设工作,真正把开展活动焕发出的热情和凝聚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打造鲤城公安文体的“品牌”,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16时许,60多名骑行爱好者在党组成员、刑侦大队长张雄图的带队下,开始了自行车骑行活动。队伍从金山公园出发,沿晋江江滨路北上,过黄龙大桥到建发珑璟湾售楼部后沿晋江江滨路南下,过顺济桥回到金山公园,全程骑行路程超过20公里。

据了解,通过此次骑行活动,民警、职工的身心都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不但能提升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的精神,还能提高身体素质,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