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牛奶大盗”2次盗走上千箱 涉案11万多元

qz.fjsen.com 2014-08-21 08:12:58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皮卡车载满偷来的旺仔牛奶 图片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网8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南公宣)两个星期内,南安南同公路溪美段路旁的一个酒饮仓库,连续两次失窃。被盗的不仅有酒水,还有上千箱牛奶,总价值11万多元。

昨天,南安溪美刑侦中队通报该案,目前,涉案的6名嫌疑人被抓获并已刑拘,警方追回300多箱牛奶、酒水。

警方为我们回顾了案情。仓库第一次失窃是在今年7月24日,8月7日凌晨再次失窃。第二次被盗后,仓库使用者郑某报警。

南安警方经现场侦查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间均在凌晨1点至4点左右,初步确定两次作案均为同一伙人。

警方检索排查,但始终没有发现有力线索。第二次翻找监控时,边角画面中仅六分之一的部分,两辆似乎在装货的无牌车很可疑,警方立即追踪该车。

按照车辆的逃走方向发现,参与盗窃的由一部白色皮卡和灰色货车组成。第二次盗窃中,仓库被运走三车的酒水饮料,其中两车半被寄放在原南安看守所旁一个在建小区内,另外半车驶入南安美林街道某村口处。

溪美刑侦中队立即发动警力寻找,终于在一户农宅处发现了这部停靠的皮卡车。车主王某,今年20多岁,是该村村民。经侦查,警方确认,王某与美林男子傅某和柳城的高某,一同参与了这两起盗窃。

8月18日中午12点,南安警方成功在晋江一网吧抓获王某。当天下午1点,在南安市区郑成功雕像附近将傅某抓获,下午3点在南安大霞美将高某抓获。随后,参与销赃的陈某、苏某和四川男子傅某,在南安康美、晋江等地落网。

经讯问,王某和傅某身负赌债,事先商量、踩点,安排逃走路线,到此仓库盗窃。得手后,3人通过自己熟悉的关系,以低于市场价近六成的价格销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