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3秒钟的精彩 泉州便衣警察扑倒毒贩路人误为抓贼

qz.fjsen.com 2014-08-21 11:05: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便衣民警制服毒贩

□早报记者 明华 敦良 通讯员 吴世辉 文/图

3秒钟!四五名男子一拥而上,将一名瘦个男子按倒在地,并迅速戴上手铐。

“抓小偷吗?”昨日下午4时40分,在市区迎津街,市民目睹了警察抓捕嫌疑人的场面。记者从丰泽警方了解到,当时是丰泽禁毒大队的民警抓捕贩毒嫌疑人。

“太刺激了,那个年轻人一下就被扑倒了。”现场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当时他骑电动车经过,突然看到几名男子冲向一名瘦个男子,迅速将其按在地上控制住,并用手铐铐住。这时,市民才意识到是民警在抓嫌疑人。随后民警迅速押着嫌疑人离开,给围观市民留下遐想。

“是我们组织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据参与抓捕的丰泽禁毒大队吴中队长介绍,被抓的男子是贵州人华某,今年31岁。

吴中队长介绍,近日有市民举报说,有一名男子华某在泉州市区贩卖冰毒。据该市民介绍,他有一个朋友认识华某,20日上午,他听到华某对他朋友说,手头有“东西”卖,有需要可以找他买。华某所说的“东西”,就是冰毒。

禁毒民警与举报市民沟通后,立即组织抓捕。昨日下午,一名伪装“瘾君子”的民警设法与华某取得联系,表示要买一些冰毒,问他有没有货。华某称手头有2克冰毒。双方约定在迎津街一鸡排店门口交易。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民警在约定地点布控好后,再次与华某联系。

“你在鸡排店门口等一下,我一会儿就到。”华某挂断电话后,约2分钟就出现了。

“瘾君子”拿出600元,从华某手中购得2克冰毒。当交易完成,华某收好钱,准备离开时,埋伏在一旁的四五位民警迅速冲上前,仅3秒钟就将华某按在地上控制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