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龙湖一对父母家里忙吵架 吓走6岁小儿子

qz.fjsen.com 2014-08-21 11:13: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父母家里忙吵架 吓走6岁小儿子

早报讯(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陈维维 潘惠辉)暑假留守儿童来到父母身边,男子王某以工作为重很不乐意,夫妻经常吵架,却吓坏6岁儿子独自跑出家门。前日下午,晋江龙湖民警将小孩送回并教育王某夫妇。

前日下午4时许,在晋江龙湖镇枫林村路段,一名6岁小男孩疑似走失。“爸爸妈妈在吵架,我好害怕……”民警到场,小男孩边哭边说。询问家在哪里,小男孩说就在前方,民警抱着他往租房走去。当时,王某夫妇还在争执得脸红耳赤,看到出现在门口的孩子和民警,顿时傻眼。原来两人顾着吵架,都把孩子吓跑了。

两人是一对来自四川的80后夫妇。一周前,妻子陈某瞒着王某将孩子从老家接到身边,不想这成为两人吵架的导火索。王某觉得打工赚钱累,没时间照顾孩子,还不如放老家跟着老人。为此,王某不停地责怪妻子,家庭关系紧张。当日,两人再次争吵,小孩吓哭了就一人跑出家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