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省道307线南安洪濑段 一面包车冲入溪中司机开门逃生

qz.fjsen.com 2014-08-24 08:44:33 涂传之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司机头部受伤,在水中找车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见习记者 夏鹏程 实习生 张赟喆 文/图)昨天下午2点半,福建省道307线南安洪濑段,一辆金杯面包车冲入东溪中,车子落水后,司机赶紧打开车门游出。

据目击者称,事故车是一辆9座的金杯面包车,事发前从泉州方向驶来,不知为何突然冲向相邻车道,继而冲入东溪之中。周边的店家闻讯而来,面包车已完全沉入水中,司机正从水中游上岸,此后去了医院。

当天下午5点,记者至现场后看到,路边的树木和草丛皆倒伏,其上有些许车身碎片。溪边,有几名年轻男子,与在水中游着的2名男子是朋友关系。事故车的司机也在水中,其面部、耳部、手臂多处擦伤,涂了红药水。几人称是在找车,但并无所获,见到记者来到,匆忙离去。事故车司机对事发经过和逃生经历不愿多说,只说自己动作很快,车一入水后,他就第一时间打开车门游出。

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