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国企第八次招考 专业技术人才受青睐

qz.fjsen.com 2014-08-24 10:43: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昨日上午,430多名考生从2014年度泉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招聘管理人员考场走出,他们当中的56人将在不久后成为市国投公司、市城建国投公司、省五建公司、交通集团和泉州晋江机场等9家国有企业的员工。

这是自2006年泉州市国资委成立以来,其监管企业第八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在市国资委发布的2014年度泉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招工信息中,记者留意到本次招聘涉及岗位56个,比2013年减少了15个,录取比例约为1∶7.7,其中市汽运总公司财会人员岗位最为热门,招用人数与报考比例达到1∶24。企业对技术性、专业性较强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如城建国投公司、交通集团、自来水公司、省五建公司、港务集团和泉州晋江机场等企业公开招考的岗位,绝大部分为技术性或专业性较强的岗位。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人员,有利于国有企业的职工队伍学历结构优化和专业素质提高。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企业职工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32%,专业技术人才较2012年底比增28%。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