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紫帽一面包车核载7人 竟挤下16名环卫工人

qz.fjsen.com 2014-08-25 08:11:54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面包车原来的坐椅被拆掉,摆了4张长木凳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林章发 文/图)面包车核载7人,他却卸下车上的坐椅,换上4张长木凳,一下挤进去16个人。前日下午5时许,晋江紫帽高尔夫球场路口处,晋江交管紫帽中队民警查处了这样一辆面包车,司机王某因超员200%以上,被处罚款200元扣3分,同时责令停运限期整改,并要求书写不再超员驾驶的保证书。

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在紫帽山路段进行巡逻式稽查执勤时,这部面包车迎面开来。细心的民警发现,面包车车厢里人很多,疑似超员,但是,该车玻璃上贴了反光膜,从外面看不清楚。民警将面包车拦下检查,一开车门,竟看到后车厢放了4张长木椅,坐满了环卫工人,脚下还堆满了各种农用工具。经清点,面包车核载7 人,实载16人,超员200%以上,属于严重违反交通安全行为。司机王某称,他负责接送紫帽山绿化带环卫工人,正要去紫星村。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切莫心存侥幸“超员”运输,乘客也不要为省钱“挤车”出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