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三胞胎小妹被烫伤追踪 两姐姐牵着妹妹回家

qz.fjsen.com 2014-08-28 08:15:11 曾小琴 谢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久未见面,雨薇捧着姐姐的脸吻了上去

相关新闻:一屁股坐到开水里 泉港3岁女童被烫伤近4成面积

东南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 谢杨 实习生 李淑凤 文/图)看见孩子的笑容,听她们甜甜地喊爸爸,钻入自己怀里撒撒娇,泉港三胞胎奶爸纪贤伟觉得,再苦再难的事儿,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昨天,被开水烫伤的小女儿雨薇,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终于出院啦!3岁的三胞胎姐妹们久未谋面,在解放军第180医院大厅,兴奋得又亲又抱又拉手,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为回家一刻,小雨薇在重症病房熬了20天,转普通病房治疗近一个月。7月8日,她因全身近四成面积烧伤被送医,3岁生日都耗在了重症病房,与病魔作斗争。经海都报报道,众多热心人士伸援手,募集7万多元爱心款。

重症病房里许下回家的生日愿望,昨天终于成真了。顾不得伤口上大大小小让她疼的水泡,开心的小雨薇拉起两个姐姐,“走,我带你们去买棒棒糖”。

能下地走了 不过腿脚没啥力

昨天一早,得知两个姐姐要来接自己回家,小雨薇兴奋得时不时跑出病房,探着小脑袋期盼,连吃瓣橘子都闲不下来。一旁的雨薇奶奶看到孙女的可爱劲,笑眼里闪着心疼的泪光,“住院50来天,4天前才能下床。现还不能坐着,一坐下直喊疼”。

奶奶说,医生天天来查房,小雨薇现在挺害怕别人看她的伤口。记者留意到,雨薇宽垮的小裙子下,从膝关节到腰部,红红的一大片,伤口上大大小小的水泡,触目惊心。

“奶奶抱,奶奶抱”,站了一小会,雨薇就往奶奶身上靠。刚能下床没几天,雨薇的脚还没力气,站一会儿就酸。爸爸特意买来手推车,拆掉坐垫,在下方的支架上放了一块木板,改造成雨薇的代步工具。“啥时能坐,医生说,要看她病情的恢复情况”。

上午10点半左右,妈妈说两个姐姐到了,但不敢来病床探望她。原来,雨薇出重症病房时两个姐姐曾来探望,被她缠着纱布的小身板吓坏了。

“姐姐,姐姐……”听说姐姐来了,雨薇双手攀上奶奶的脖子,急着要见。抱着雨薇没受伤的小腿,奶奶把她高高抱着下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