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农民小伙董再发:愿把公益当做终生事业

qz.fjsen.com 2014-08-28 10:52: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董再发:愿把公益当做终生事业

董再发畅谈扩大慈善覆盖面的构想 (彭耕耘 摄)

核心提示

16年前,才25岁的石狮农民小伙董再发就创建了全省首个农村志愿组织;8年前,他又和一群爱心人士发起了一个公益项目,参与资助贫困大学生;即使是在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自己的园林事业中的情况下,他仍然向善之心不改,不忘慈善公益。

□本报记者 彭耕耘 詹伟志

连续八年参与助学

“董总,今年大学生资助对象我已经帮你联系好了,是连城的小曹。”“好啊,请把他的资料和联系方式发给我,我马上和他联系。”近日,当记者采访董再发时,刚好石狮“幸福家园爱心帮扶”公益项目的负责人汪志芳给他打来电话,商讨今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事宜,董再发爽快地就答应每年将给予小曹4000元的资助。这已经是董再发第八年通过该项目资助大学生了。

早在8年前,董再发和汪志芳等一群石狮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发起了“幸福家园爱心帮扶”公益项目。这个公益项目与其他助学活动不同的是,资助者除了固定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学费和生活费外,还要经常与大学生进行沟通,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帮助。受助大学生毕业工作后,很多人参加了爱心接力,继续参与这项公益项目,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人。感恩让爱得到延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