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一男子托朋友办营业执照 花1.3万元反被坑

qz.fjsen.com 2014-08-29 10:56:02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蔡珍贵 邱志明)直到工商人员上门检查时,企业主陈某才得知,自己托朋友花了1.3万元办的营业执照竟然是假的。昨日,石狮工商局宝盖工商所对陈某行政处罚1万元。

陈某来自惠安,今年6月,他想在石狮开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因为没有开公司的经验,在石狮认识的人也不多,陈某便向朋友卢某打听。卢某告诉他,开公司办执照,手续很繁杂,声称自己有熟人,可以走捷径。陈某便将办照事宜全权托付给了卢某,前后花费1.3万元,拿到了“营业执照”,没想到竟然被“坑”了。

石狮市宝盖工商所执法人员小邱提醒,申办营业执照手续并不复杂,申请人只要持身份证、相片及经营场所租赁合同到工商窗口办理即可,全程零收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