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8岁清华博士任晋江副市长 农家成长的优秀学子

qz.fjsen.com 2014-08-30 08:00:39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8岁清华博士任晋江副市长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8月27日,泉州晋江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王文晖同志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据了解,1986年出生的王文晖是泉州人,今年只有28岁;2004年从泉州五中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2008年本科毕业后成为土木工程专业直博生;曾于2011年12月当选清华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此次按“引进生政策”聘用到晋江市工作,聘期两年。

虽然王文晖27日才被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为晋江市副市长,但他早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一则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提供的消息称,8月20日上午,王文晖在晋江市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该所调研,听取了该所综合办主任关于学科布局、人才引进以及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还参观了过渡期办公用房、实验用房。

这位被誉为“晋江史上最年轻副市长”的清华高材生,其勤政之心,可见一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