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山美水库到惠女水库引调水工程10月动工

qz.fjsen.com 2014-08-30 10:40: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山美”到“惠女”引调水工程10月动工

蓝色虚线为山美水库到惠女水库引调水路线

早报讯 (记者柯丽娟)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水资源保护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山美水库到惠女水库的引调水工程将于10月开始动工建设。

■水源工程建设

德化彭村等3座水库

明年年底将完工

德化彭村、洛江八峰、泉港双溪等3座水库全面动工建设,是泉州市近30年来最集中的水源工程建设,总投资18亿元,将于2015年年底完工,建成后可增加库容9700万立方米。

实施桃源水库扩容工程,将于今年完工投入使用,建成后总库容将由556万立方米增加到817万立方米,可保障中心市区15天的应急供水。

大力推进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编制工作并报水利部审查。

■引调水工程建设

金鸡拦河闸到第三水厂输水管工程

预计10月开工

金鸡拦河闸到第三水厂输水管道工程预计10月开工。

湄南到泉惠石化园区原水工程已于7月底全线贯通,8月19日顺利供水,山美水库到惠女水库的引调水工程将于10月动工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