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三农 > 正文

特种养殖走互动路线 安溪一农场梅花鹿可认养

qz.fjsen.com 2014-08-30 11:02: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特种养殖走互动路线 农场梅花鹿可认养

农场负责人正在介绍梅花鹿认养情况

只需花8888元认养费,与农场签订认养合同,即可任意挑选一头成年梅花公鹿认养,鹿茸、鹿血……整只鹿都归你。创新商业模式,发展现代农业,安溪高仁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推出“认养高仁梅花鹿”营销,成为我市特色养殖业的新亮点。

□记者 王美金 林艳腾 文/图

创建半年 第一只崽鹿诞生

汽车沿安溪县长坑乡308省道行驶至蓝田水库桥头,记者一行来到高仁生态休闲农场。

农场处于开发初期,现在以养殖梅花鹿为主。走进梅花鹿养殖区,记者看到身上长满白色梅花斑点的百余只梅花鹿在鹿舍里悠闲地散步,一双双机警的眼睛打量着来访的客人。

“第一只在本农场产下的崽鹿已经有好几天了。”农场添“丁”,农场负责人林金树尽享“天伦”之乐。梅花鹿妊娠期为240—260天,一般怀胎一羔,少数双羔、极少数三羔。

高仁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新育介绍,农场是去年底才建成,园里的300多只梅花鹿都是从吉林引进的,“这崽鹿当时可是在母鹿肚子里过来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