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推进作风建设

qz.fjsen.com 2014-09-01 10:30: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事业发展

泉州开发区通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泉州开发区日前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委第23督导组全体成员莅会指导,组长余惠西作指导讲话,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叶一帆作情况通报。

会上,叶一帆通报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召开过程以及今后整改措施。他说,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听取意见,找准找实问题;做好谈心交心,深刻剖析检查。会上,突出整风精神,勇于直面问题,做到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深刻剖析“四风”根源,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目标责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成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贯彻整风精神,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班子全体成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市委第23督导组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会议开得很成功,初步达到预期目的,是一场严肃、认真、务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活动开展扎实有序。会中聚焦“四风”问题,自我批评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方向,体现了开发区领导班子真抓真改的决心,也体现了班子的责任和担当。民主生活会有质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余惠西组长要求,下一阶段,要坚持善始善终,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叶一帆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权力运行和监督机制。要精心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做好废、改、立工作,推进建章立制,形成坚持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要把改进作风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相结合,与推动园区发展相结合,把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转化为激发事业发展的新动力。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民生实事,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为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产城融合美丽园、四园联建新天地”提供坚强保证。

(开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