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一15岁小偷进门躲冰柜后 迷迷糊糊竟睡着

qz.fjsen.com 2014-09-02 07:39:38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陈小东 吴奕琳)8月30日清晨6时40分许,南安溪美长安小区一家食杂店,店主王女士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门好像被人撬过。

她到处检查,发现店里没什么损失,但货柜上的烟被人装进一个黑色袋子,放在了柜台上。王女士十分诧异,小偷为什么没有把东西带走?

王女士觉得店内的两个冰箱被人移动过。上午8点多,她绕到侧面查看,竟发现一个少年侧躺在地板上睡觉,王女士赶紧报警。

见到民警,男孩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过程。他叫黄某,今年15岁,云南人。当天清晨,他顺利进入食杂店,将柜台上的烟装进袋子里,正继续寻找值钱的东西,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声响。情急之下,黄某推开冰箱,躲到冰箱后面的缝隙里。因为此前通宵上网,迷迷糊糊的黄某竟睡着了。

因黄某未达到法定责任年龄,民警只好将他送至泉州市救助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