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两公立医院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部分检验项目下调

qz.fjsen.com 2014-09-02 10:12:15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林永清)昨日起,石狮两所县级公立医院开始调整医疗服务价格,下调大型设备检查、检验等项目价格,取消药品加成和挂号费,同时提高了体现医务人员劳务价值的护理费、诊查费、手术费等项目价格,调增的项目全部纳入医保和新农合范畴。

石狮市医院调增了最直接体现医务人员劳务价值的诊疗项目,如诊查费、护理费、手术费等,手术项目今后按手术级别的难易分别提高10%~40%,住院诊查费突破12元上限调增到18元每日。下调方面则降低了大型设备检查价格和部分检验项目价格,大型医疗设备检查收费项目在2011年降价的基础上再降5%,部分检验项目(生化全套)下降20%,并取消挂号费和空调降温费。

石狮妇幼保健院取消了药品加成、挂号费和空调降温费,大型医疗设备检查收费项目则下降5%,化验类下降19%,调增部分也主要体现在诊查费、护理费等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