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货车在晋江出事故 10多吨饮料甩落遭路人哄抢

qz.fjsen.com 2014-09-03 07:42:57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撒落的饮料占据三个车道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杨金焊 文/图)

时间:2日6:30~14:00 地点:晋江市区晋光路

事件实录:一辆装有20多吨饮料的重型货车,为躲避摩托车,在拐弯处刹车,10多吨饮料撒落,大量雪碧爆瓶,使得事发路面成了黏糊糊的“甜海”。撒落的饮料,再次遭路人哄抢,不过这一次多了特殊的“哄抢客”——蜜蜂。

【事发经过】

为避摩托车急刹 10多吨饮料撒落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甜香味,脚下则分外黏腻。出事的货车停在晋光路往泉州方向的第四车道上,左侧三个车道满是掉落的饮料,10多名工人正在忙着整理未损坏的饮料,而后面的车辆则沿最右边的车道缓慢前行。

来自江西的驾驶员谈师傅站在车旁一脸愁容。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午6时30分左右,他开车从博览大道右拐晋光路时,一辆在晋光路直行的摩托车飞驰而来,为避免相撞,他急踩刹车,因离心力的作用,10多吨饮料便从侧面甩落路面,“主要是雪碧等碳酸饮料,因此撒落后大多数爆瓶了”。

一度使道路拥堵 7个多小时后恢复

晋江交警三中队交警证实,该重型货车司机拐弯时闪避一旁的摩托车,由于驾驶不当而导致了货物撒落路面,并一度致使交通拥堵,由于无人员受伤且车辆无损,民警帮助货车司机联系了保险,并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维持,协助货车司机清理货物。截至昨日下午2点左右,货物基本清理完毕,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车辆前方车头为重型半挂牵引车,车身为挂车,挂车两侧未有硬壁支撑,只用帆布阻隔,而车内装的为多种品牌饮料散件,一旦转弯很容易撒落。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对于易散货物,运输方必须注意绑扎以保证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