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9岁惠安“天使”车祸身亡 捐献器官让生命延续

qz.fjsen.com 2014-09-03 08:29: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腊梅的爷爷自从听到腊梅去世的消息,两天没吃饭。腊梅的妈妈一直沉浸在失去女儿的悲痛中。

从摩托车上摔下 抢救无效死亡

可是,时隔6年之后,黑暗再次降临。

今年8月27日晚上,腊梅像往常一样,从父母在惠安螺阳的住处附近搭上了一辆摩的,准备返回县城。行驶途中,她意外从车上摔下,后脑着地流血不止并陷入昏迷。

顿时,搭载腊梅的摩的司机也傻了眼,却选择残忍地抛下受伤的她,逃离现场。最终,当腊梅被送往医院抢救后,被医生宣布脑死亡。

当晚8点,还在工作的张光辉听闻女儿遭遇车祸的噩耗,一时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随后,他带着妻子罗贵兰奔往医院。当他们看到躺在ICU病房里的女儿时,犹如万箭穿心,泪水喷涌而出,失声痛哭。晚上11时,腊梅的舍友,一起在惠安县医院实习的郭玲芳听到消息赶来,不愿相信这个事实,和同学们一起安慰腊梅的父母。第二天,腊梅的亲属从四川、江苏等地赶来。

郭玲芳和腊梅当了一年多的舍友。在她眼中,腊梅是个乖巧文静的女生,工作认真努力。“腊梅平时很懂礼貌,每次见面她都主动打招呼,工作不怕苦不怕累。”腊梅的指导老师、惠安县医院外二科庄护士说。腊梅的大姨罗敏告诉记者,腊梅十分懂事,一回家就帮忙煮饭,事发当天中午的饭就是她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