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3路公交车追尾中巴车6人受伤 孕妇摔倒胎儿无恙

qz.fjsen.com 2014-09-06 09:06:29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事发的13路公交车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田米 文/图)

时间:昨日下午2时

地点:国道324线华光摄影学院附近路段

事件实录:泉州高铁火车站开往惠安的中巴上,胡女士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到车门处,她刚在解放军第180医院做完检查,怀孕11周一切正常。中巴车司机陈文菊是一个老师傅了,她提前减速,胡女士要下车的路口,就在前方10余米处。

此时,中巴车后面一辆13路公交车,75岁的庄祝涛老先生,坐在后车厢第一排的座位上,侄子庄世川一路陪同,坐在他身后的座位上。

“我这人坐车有个习惯,会一直盯着前面的路,突然看到公交车已经贴近了前方的中巴,几乎就要撞上。”庄世川说,他立即站起来伸出双手揽住伯父的双臂。

果然,庄世川一连串动作刚结束,公交车的右车头就撞上了中巴的左后车尾,强大的惯性,让庄世川险些摔出座位,虽被他揽住双臂,庄祝涛还是一头撞上了前面的扶手。前方中巴上站起来准备下车的胡女士,也摔倒在地。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6名乘客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急救。记者昨日下午4时许赶到急诊室了解到,受伤的6人并无生命危险,公交车上伤势较重的庄祝涛和一女乘客,做了伤口缝合手术,中巴车上的胡女士受伤轻微、胎儿无碍。

事发后,泉州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为伤者先行垫付了医疗费用,并承诺将负责伤者所用检查和治疗的费用。

目前,台商投资区交巡警大队已介入事故具体原因的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