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第十八届投洽会明日开幕 泉州借力“海丝”展风采

qz.fjsen.com 2014-09-07 08:54: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八届投洽会明日开幕 文都泉州借力“海上丝路”展风采

紧抓“一带一路”新机遇

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北车集团生产的福州地铁1号线车型首次亮相

早报讯 (记者 康金龙 文/图)昨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八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上午9点08分正式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投洽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设立新丝绸之路专题展区,举办5场主题论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务实高效的投资合作平台。

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文都”泉州将积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相关的论坛。在旅博会上,福建馆关于泉州的展示,也定位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古城进行展示和推介。投洽会组委会表示,今年泉州市在投洽会中加大参与力度,借力“海上丝绸之路”向国内外嘉宾展示自己的风采。

本届投洽会还将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布加勒斯特纲要》内容,专设“中东欧国家展区”,举办促进中国-中东欧投资合作的系列活动,拓展中国与中东欧企业投资合作。

据了解,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展位4400个,分为“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共设12个专业展区。境外共有来自英国、德国、巴西、印度、埃及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参展,参展面积约11000平方米。

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地区的932个机构确定组团参加本届投洽会,其中境外团组665个,境内团组267个,国际组织9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