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紫帽一男子高空作业坠亡 事故责任还在调查

qz.fjsen.com 2014-09-09 14:56:26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晋江紫帽 男子高空作业坠亡

事发时,小刘正沿着卷起的卷帘门负责搭线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文/图)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晋江市紫帽镇园坂村某物流厂区内,安徽人左师傅将外甥小刘抱在怀里,焦急地呼喊工友们来帮忙。那时,小刘已经无法说话了。

小刘是突然从5米高的铁架上摔下来的。这个物流厂区主体由铁皮钢架组成,大门由卷帘门组成。昨日下午3点10分左右,小刘负责爬到铁架上,沿着卷起来的卷帘铁门一路搭线。按照左师傅的说法,等线布置好了,卷帘门既可以遥控也可以手动。

“他为了把这个工程尽快做完,中秋都不休息。”厂区房东说,小刘着急赶进度,没顾得上将脚下的梯子重新安放一下,结果酿出这样的惨剧。

120急救人员赶来现场,确认小刘已伤重身亡。小刘的姑姑也赶来,守着小刘的尸体号啕大哭,她絮叨着,小刘才22岁,刚来泉州打工,钱还没赚到手,怎么会摊上这样的噩运。小刘的大女儿刚2周岁,一对双胞胎儿子刚1周岁,“孩子没记住爸爸长什么样,他怎么能这么走了!”

晋江紫帽派出所经办民警已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