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77岁雇主怪异性行为 60岁同居女保姆拒绝遭殴打

qz.fjsen.com 2014-09-11 08:48: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0岁女保姆报警遭77岁雇主性侵

警方调查:两人同居,自愿发生性行为,不构成强奸;

老汉有不良性癖好,打人行为将被处理

蔡某展示雇主服用的性药

60岁的保姆蔡某怎么也想不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公开隐私。9月6日晚,蔡某在晋江龙湖镇雇主家中,被77岁的雇主洪某要求肛交。遭拒后,洪某拿木棍将其打伤。不忍被侮辱,蔡某报警求助。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事件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回应,两人长期同居,自愿发生性行为,不构成强奸,而洪某或服伟哥,有不良性癖好。对于其打人情节,警方将依法处理。

□本报记者 吴水保 文/图

事发报警

雇主怪异性行为 保姆拒绝遭殴打

“他那变态下流的无礼行为,我都没脸面说起。”昨日上午,蔡某回忆,事发于9月6日晚上,两人上床睡觉时,洪某提出要求同房。没想到,洪某行为很是过分,他要求进行肛交。

“我一百个不愿意,那是侮辱人。”蔡某明确拒绝,但被洪某压在身下。蔡某用力顶开,起身回避,洪某抄起木棍打中她的左手和后背。“手臂淤青得厉害,后背疼痛难忍,嘴角、头部也被他打中,身上还有多处破皮。”蔡某向记者展示伤情。蔡某说,事发后,她到医院检查治疗,已经花去1000多元,而洪某连人影都见不到。

“那种同房行为,不是正常人所为。”蔡某觉得,洪某的不良性行为,是为老不尊,是在侮辱她,于是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