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一女生为同学吸蛇毒 中毒昏迷

qz.fjsen.com 2014-09-11 08:53: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女生为同学吸蛇毒 中毒昏迷

经抢救后脱离危险 医生提醒被蛇咬伤应正确处置

张敏娜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经过连续几天的治疗,闽南理工学院财务系学生张敏娜终于转危为安。在此之前,看到同学被毒蛇咬伤倒地后,张敏娜情急之下,用嘴将其伤口的毒液吸出来,结果导致自己中毒昏迷。

同学被毒蛇咬伤 女生吸毒液中毒

9月7日晚上9时许,闽南理工学院财务系大三(1)班女学生张敏娜,与同为财务系学生会干部的几名学生一起到学生宿舍楼附近的一空旷处拉横幅,准备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教师节。正当几名学生合力拉横幅的时候,财务系大三(9)班学生小连突然感觉自己的右脚踩到一圆滑的东西,脚下的一条蛇突然昂起头,朝小连右脚狠狠地咬了一口,小连顿时感到一阵钻心般的疼痛,惊叫起来。

在另一头忙碌的张敏娜连忙冲了过来,发现有少许鲜血从小连右脚的伤口处流出。看到小连表情痛苦的样子,张敏娜情急之下抱起他受伤的右脚,用嘴将伤口上的血水连同蛇毒一起吸出来再吐掉。随后张敏娜与其他同学一起,合力将小连搀扶到学校医务处。

小连伤口周围肿胀及淤黑,全身不停冒汗,疼痛难忍,医务处值班人员一边为小连作应急处理,一边让在场人员赶快拨打120求助。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值班人员和张敏娜等人合力将小连送上车,送往泉州市中医院急救,张敏娜等人随车前往。

没想到在救护车开往医院的途中,张敏娜突然全身直冒冷汗,紧接着有些神志不清,随后昏迷过去。120急救人员连忙在车上展开急救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