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征百对新人办集体婚礼 报名截止到10月15日

qz.fjsen.com 2014-09-11 15:39:37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征百对新人办集体婚礼

只要一方为石狮职工,本市或外地人员均可免费报名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王文霞)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市总工会获悉,2014年度“缘在工会·爱在金秋”职工集体婚礼拟于10月中下旬举行,即日起可免费报名。活动上限100对新人,只要有一方为石狮在职职工,无论本市还是外地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到10月15日,赶紧来报名吧!

个人报名只需持结婚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结婚登记照一张,到石狮市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尚未领结婚证者,可先报名,并于报名截止前提供结婚证书。集体报名可持上述证件向所在单位报名,由该单位工会向石狮市各镇(街道)总工会、市直各系统工会集体报名。

石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颜莉莉介绍,届时,新人将享受到石狮市领导证婚、全程婚礼仪式的待遇。同时,可免费租借新娘婚礼服1件;免费新娘化妆、盘头、捧花、新婚礼包;婚礼现场纪录录像光碟;印有该市领导证婚词的专属纪念邮折等多重礼遇。而通过“缘在工会”活动相识、相恋、结婚的新人,石狮市总工会将赠送1份礼物。

为了让活动更丰富,石狮市总工会还特意举办“最萌情侣照”评选活动,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可以将自己认为最温馨、最具创意、最萌的情侣照,以单幅、组照加文字的形式发送至“石狮市总工会”或“石狮视线”微信公众号,在活动期间进行展示、接受投票,得票最多者胜出,赢取情侣蜜月免费游大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