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部分区域限行“非绿标车” 过渡期至30日前

qz.fjsen.com 2014-09-13 11:22: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非绿标车” 部分区域限行

限行区域示意图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张文璟 通讯员吴晓忠 文/图)记者从惠安县交管大队了解到,即日起,“非绿标车”在惠安县城城区部分特定区域实施交通限行。

“非绿标车”指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非摩托车类机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不列入。限行区域包括惠安县城区中山路南门环岛以北、县医院路口以南路段、城区八二三街东门环岛以西、西门环岛以东路段(如图)。

惠安县交管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非绿标车”区域限行设置过渡期为本月30日前,在过渡期内,对违规驶入限行区域的“非绿标车”,由交管部门予以口头警告,责令驶离限行区域。自10月1日起,对驶入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将由交管部门依法查处。

据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由环保部门核发,请广大车主携带检验有效期内的机动车行驶证及时到各核发点申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