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生意失败办假证租车抵押借钱 男子涉诈骗罪被拘

qz.fjsen.com 2014-09-15 09:42:4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曾桂蓉 颜艳婷)生意失败,以假证和小车抵押向朋友借款8万元,之后找借口借走该小车,租来同车型的车辆“归还”,再借4.2万元然后玩失踪。前日下午,29岁的海南籍男子林某被晋江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

9月11日上午,被害人王某到青阳派出所报警称,他被诈骗了12.2万元。王某介绍,今年5月29日,林某拿车辆登记证和一辆轿车作为抵押,向他借款8万元。6月17日,林某将该轿车开走后“归还”,但借款一直未归还。9月7日,当王某要将车过户给他人时,才发现林某提供的证件是假的。

前日下午4时许,林某在石狮市某小区落网。原来林某一度经营农场失败,在外借了40多万元的高利贷,担心“利滚利”吃不消,就想着把自己的轿车抵押借点钱。5月29日,林某办了一本假的车辆登记证,开着自己的轿车到曾井社区找王某,以假登记证、真实车辆行驶证和小车为抵押,借款8万元。随后,债主找林某催讨13万元,林某从王某手中暂时拿回小车,用该车和真实车辆登记证折抵车行欠款。最后,林某租来同车型的车辆,换上车牌号,“还”给王某,又厚着脸皮借了4.2万元。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