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县石鼓镇流浪女住溪边破屋 居民希望她回家

qz.fjsen.com 2014-09-18 12:35:29 来源: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谁认识这位流浪女

早报讯 (记者周长锋 通讯员郑志林 苏福彬 文/图)“位于永春县石鼓镇桥头边一处废弃破旧房子里,有一位40多岁的妇女在这里生活三四个月了。附近村民通过多种渠道帮流浪女寻找家人未果,希望更多人能为她提供回家的线索。”昨日,读者周女士说。

据介绍,该妇女说的是闽南话,估计是附近县区的,精神疑有点问题。周女士在前段时间散步时,发现这名妇女居住在破房子里。破房子前面是工地,这里不久也会被拆掉。破房子里只有一张很小的席子,其他就没有什么了。下雨天,屋子也会漏雨。

“刚开始,这名妇女警觉性还很高,拿东西给她,她还有敌意,后来就好了很多。问她话,她也很少回答。该妇女只是说有一个儿子,问其他的就不再回答。”周女士说,附近居民还会给她点吃的,但是这样也不是长久之计,希望能找到她的家人,让她回家才是。而且在这破房子里,也存在一些安全问题,附近居民也很担心。

读者朋友,你知道这名妇女的信息吗?希望能找到她的家人,让她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