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乐游风情惠安 Q版惠安女为惠安旅游代言
2014-09-19 09:27: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由惠安县旅游部门设计征集的“Q版惠安女命名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Q版惠安女的名字敲定。定名为“乐乐·悠悠·芬芬·亲亲·惠惠·安安”,6组名字串联一起便是——“乐游风情惠安”。

古城寻踪游(乐乐)

早报讯 (记者赵鹏云 张文璟 通讯员李燕 伟军 文/图)前日,由惠安县旅游部门设计征集的“Q版惠安女命名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Q版惠安女的名字敲定。

此次评选活动紧扣惠安县旅游核心品牌“惠安女民俗风情”及惠安旅游主题形象“最美海岸,风情惠安”,经综合推选,Q版惠安女的名字尘埃落定,定名为“乐乐·悠悠·芬芬·亲亲·惠惠·安安”,6组名字串联一起便是——“乐游风情惠安”。

据悉,为配合古城寻踪游、惠女风情游、雕艺文化游、滨海休闲游、朝圣祈福游、生态体验游等6条旅游线路的宣传推广,惠安县旅游部门于今年设计推出了6个集滨海、惠女、雕艺惠安三大旅游品牌于一体的Q版惠安女形象,并策划开展了“Q版惠安女命名征集活动”。

活动分为公众征集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环节。依据各命名方案的设计理念综合网络票选结果,庄亚琼、王海燕、马延庆3人分别获得一至三等奖,优秀奖4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