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19所民办校年检不合格 被责令减少招生数

qz.fjsen.com 2014-09-24 15:47:1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晋江7所民办校申请暂停办学”追踪

晋江19所民办校年检不合格

被责令今年减少招生数,整改1年仍不达标将停止招生

年检不合格民办校名单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晋江市教育局消息,晋江民办学校2013年度检查限期整改结果已出炉,在此前年检中拟定为不合格的32所学校中(详见本报6月4日A40版报道),有19所民办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外来工子弟学校、培训学校),未达到年检要求,确定为2013年度检查不合格,责令今年减少招生计划数,并给予全市通报。

晋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前32所拟定为不合格的学校,主要在变更办学主体和场所,以及在学校内部管理、专业教师配备、安全卫生工作、超范围超容量招生、校车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8月30日前,各民办学校已提交整改情况报告。

但是,磁灶培幼幼儿园等19所民办学校(详见表格),仍未达到年检要求,确定为2013年度检查不合格。不合格学校的整改限期为一年,限期内没有整改到位的学校,将责令停止招生、停办整顿,情况严重的,将吊销办学许可证。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今年19所学校被定为不合格,是近年来较多的,“今年,这些学校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校车安全和依法办校两方面。另外,还有内部管理和安全卫生制度执行落实等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