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今年以来泉州非公企业党组织为企业创收超10亿元

qz.fjsen.com 2014-09-24 16:26: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泉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

为企业创收超10亿元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通讯员 姚煜娟)泉州市同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与非公经济发展。全市现有非公企业党组织4824个,覆盖13885家非公企业,基本实现有党员的企业党组织覆盖率100%、从业人员50人以上的企业党员覆盖率100%、所有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工作覆盖率100%。

泉州市在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工作体系完善、组建模式、工作合力等多方面下足功夫。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在企业的亲和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引进急需人才6100多名,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实事15000多件,承担急难任务、技术革新5600多项,为企业创造效益超过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作为全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起步最早的地区之一,探索实施了非公有制企业“二带十”区域化党建工作模式,有效整合了区域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资源,泉州市委组织部将在全市推广其经验做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