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关爱女性健康百村行”活动 为群众义诊

qz.fjsen.com 2014-09-24 17:31: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医疗服务队在为群众义诊 (杨婷婷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卢伟锋)日前,由泉州市计生协会牵头组织的关爱妇女健康宣传服务队走进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为前来就诊的妇女施医、赠药。

在东园镇政府的义诊现场,一百多名村民前来咨询就诊。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童医院等医院的近十名主任医师,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诊断病情、开处药方,能现场施治的及时给予施治,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专家也给出进一步的指导意见。

此外,台商区计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发放药品,以及预防妇科病的宣传材料,普及卫生健康知识。

据了解,自新区成立以来,市关爱妇女健康宣传队连续四年走进台商区各乡镇,有效提高全区村民的健康意识,缓解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